top of page
team-building-taiwan-race-car-activities-團隊合作-b.jpg

 2024 全台最棒的
TEA
M BUILDING 團隊活動公司 

RACING 1 Team Building  打造專屬賽車團隊訓練,建立有獲勝決心的高效率團隊

Team Building 團隊訓練活動提案

博恩事紀 TEAMBUILDING.tw 是台灣 team building 企業教育訓練與團隊建立活動的領導品牌,我們致力於創造最酷的團隊凝聚活動體驗!我們同時也是社群媒體票選前五百大活動中,獲選為第一名的活動公司!不論您想舉辦 2024 年度最新、最酷的 team building 團隊建立活動,或是想體驗最有趣的團隊訓練課程、破冰遊戲,想要快速增加團隊同仁間的凝聚力,找我們就對了!百大企業教育訓練 、公司團康遊戲與團隊訓練活動的首選推薦!讓全台最優秀的專業顧問團隊,為您量身打造客製化的 team building 團隊活動內容與課程,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高效的團隊訓練成果!

博恩事紀 TEAMBUILDING.tw 將會根據您的活動目標和預算,進行專屬您企業的團隊活動規劃,替您打造與執行完美的團隊活動內容。活動可依照您需求選擇在室內或室外進行,並提供客製化時間服務,從 1 小時、2 小時、3 小時,到半天、1 天或甚至2天的團隊活動規劃。博恩事紀 TEAMBUILDING.tw 提供您一站式的活動規劃服務:從客製化主題、場地規劃、預訂飯店和房間、餐點安排,到燈光舞台佈置、活動主視覺設計製作、平面及動態影像紀錄等等,再加上我們富有經驗的專業活動主持人、keynote speech 講師、伴奏樂團與樂手 — 關於團隊活動規劃,你想得到的跟想不到的,通通交給博恩事紀 TEAMBUILDING.tw 就對啦!

想找更有趣、更具教育意義的企業培訓?馬上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team building 提案和計劃吧!點此了解更多團隊訓練想法和活動......

racing-team-building-ideas-團隊訓練-taiwan-hsinchu-b.jpg

終極賽車團隊訓練

最受公司企業歡迎的團隊 Team building 訓練活動:讓您的部門成為如同專業賽車隊伍般的高效率團隊!

Racing 1 終極賽車團隊訓練-是全台最終極的團隊建立活動,強化部門間團隊合作,重視每個人的角色與分工,同時培養“一起贏”的心態,透過團隊合作一起齊心打造出專屬於您公司的高效賽車團隊吧!

用笑聲快速團結您的團隊

破解尷尬 No.1!企業團康 team building 破冰首選:日式綜藝大集合創意競賽!透過超瘋狂有趣的活動設計,讓您的團隊在一起面對挑戰的過程中,也能享受團隊凝聚遊戲的樂趣。

穿著相僕裝到處跑聽起來很瘋狂吧?但這個有趣創新的企業團訓 team building 活動可是成效卓越~若您希望透過團結合作創造一個更快樂的工作環境與氛圍-日式綜藝大集合團隊活動絕對就是最適合您的選擇!

japanese-teambuilding-taiwan.jpg
drum-team-building-taiwan-taipei-團隊建設.jpg

ONE TEAM ONE BEAT

Drum Cafe 創意擊鼓團隊訓練營:增加團隊凝聚力的最佳團訓活動!公司的團隊就像是一支交響樂,透過擊鼓創意團隊訓練活動,跟著博恩事紀 TEAMBUILDING.tw 藉由音樂的魔力,帶領團隊活動中的每位成員,齊心凝聚共同演奏出一曲專屬於您團隊的和諧樂章。

音樂是凝聚人心最有效的方法,透過創意擊鼓團建活動訓練,讓大家在慷慨激昂的鼓聲中體驗團隊合作與 team building 的樂趣!創意擊鼓團隊訓練活動能幫助您加強團隊間的溝通、協同合作、培養團隊默契與團隊凝聚力。 Drum Cafe 也曾獲 CNN 和 2022 BBC 新聞特別介紹,全球百大企業團隊訓練與公司 team building 活動首選推薦!

team-building-clients-logos.webp

喪屍末日大逃亡 - 台北最新最酷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殭屍暴動改變了全世界​,同仁們要迅速蛻變並適應環境才能生存​ — 就像企業在現實中面對的困境​一樣,同仁們需拓展自身技能、提升彼此間的團隊合作和協作能力,才能在充滿變化的市場中更充足自信的面對挑戰與改變。

 

透過刺激的關卡挑戰,鼓勵變革和積極主動思考,讓您的團隊在 team building 遊戲中培養團隊默契與團隊合作,快來一起在刺激的殭屍末日中一起體驗誓死與共的團隊精神吧! 

zombie-team-building-taiwan-taipei-worldshare-low.jpg
teambuilding-boat-yacht.jpg

客製化團隊訓練活動

無論您的團隊目標或企業理念是什麼,我們都將替您量身打造最難忘的企業活動博恩事紀 TEAMBUILDING.tw 是全台鬼點子最多、最創新、最多元,執行力也最強的企業教育訓練團隊活動公司。(左圖為博恩事紀幫Yahoo 奇摩於私人遊艇上舉行的 Yahoo 教育訓練日活動剪影)

多米諾骨牌大挑戰

企業 team building 團隊建立活動新玩法!我們從「以玩培訓」的角度出發,透過充滿挑戰的遊戲過程中,藉由多米諾骨牌的遊戲魅力,達到增進同仁間的團隊默契與協調合作的團隊精神。

公司就像一支大型球隊,團隊中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角色和職責,就像一塊塊的骨牌一樣觸一髮而動全局!唯有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凝聚團隊向心力,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才能在短時間內完成t eam building 活動挑戰,贏得絕佳勝利!

domino-team-building-taiwan-worldshare-low.jpg

世界級的執行力 - 博恩事紀 TEAMBUILDING.tw

博恩事紀 TEAMBUILDING.tw 是業界最頂尖的 team building 企業團隊訓練活動公司!我們在企業 team building 團隊訓練累積超過數十年活動經驗,不論您位於全台各地的哪一處,我們都能與您的人力資源部門合作,整合您的企業理念或年度目標,並為您客製化最專業的 team building 團隊建立活動、企業 team building 團隊訓練、以及公司團康破冰遊戲。

 

我們提供包含場地預訂、餐飲、音響、燈光、印刷、主題設計、交通、住宿、主持、影片拍攝和攝影等全方位活動規畫方案。從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宜蘭、花蓮,到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香港,北京、首爾等地,通通都有我們舉辦過國際性活動的身影,博恩事紀 TEAMBUILDING.tw 擁有來自世界各地客戶的見証、企業數據報告與客戶意見調查以證明我們活動的成效 —— 我們致力於提供台灣最好的 HR 和 L&D 學習和發展培訓以及團隊建立教育訓練課程!

想了解更多有趣的教育訓練方案與 team building 活動,歡迎與我們聯絡!More info...

更多有趣的 Team Building 團隊合作活動方案...

  • YouTube
Contac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