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團隊合作提案專為企業打造的Team building 活動與團隊訓練

您可以選擇下列團隊活動,或前往活動頁面參考更多細節與影片介紹。

想了解更多 Team building 團隊活動的內容與細節,請直接到下方填寫表單與我們聯繫!

AECOM (469).jpg
Zombie Attack-喪屍末日大逃亡

殭屍暴動改變了全世界​,就好比迅速變化又無法預測的市場環境!同仁們要在充滿變化的市場中透過團隊合作適應環境才能生存下來!快來一起在刺激的殭屍末日中體驗誓死與共的團隊精神吧! 

I'M EXCITED, SHOW ME WHAT IS IT LIKE .....

Racing 1-打造專屬高效賽車團隊

最緊張刺激的 team building 團隊建設活動體驗,透過逼真的賽車情境,強化部門間團隊合作,培養“大家一起贏”的心態,一起齊心打造出專屬於您公司的高效賽車團隊吧!快來了解更多!

 

COOL, I WANT TO KNOW MORE .....

team-bonding-taiwan-團建活動-1Q7A3174b.jpg
japanese-teambuilding-taiwan.jpg
日式綜藝競賽-用笑聲團結您的團隊

破解尷尬的第一步-大家一起大笑一場就對了!透過超瘋狂有趣的團隊活動與競賽內容設計,在充滿歡樂的 team building 團隊凝聚遊戲過程中,用笑聲快速團結您的團隊!

 

HAHA, I'M INTERESTED...

多米諾骨牌大挑戰從「以玩培訓」的角度出發建立團隊

團隊中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角色和職責,就像一塊塊的骨牌一樣觸一髮而動全局!唯有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才能在短時間內完成挑戰,贏得勝利!

 

... MORE INFO

domino-team-building-taiwan-worldshare-low.jpg
drum-corporate-team-bonding-taiwan-learning-hr-教育訓練 - Copy.jpg
Drum Cafe-全球最受歡迎的創意擊鼓團隊訓練來到台灣啦!

想像一下您的整個公司透過音樂團結在一起!讓同仁們盡情發揮創新精神,用音樂的力量讓整個團隊團結一致,共同敲打出令人驚嘆的鼓樂!

 

UNITE MY COMPANY NOW - SEE MORE .....

Taste  of  Taiwan 品味台灣-加入這場充滿驚奇的團隊美食尋寶大作戰!

當令人驚嘆的 team building 團隊創意競賽遊戲,遇上了尋寶團隊的台灣美食挑戰,二者將會迸出什麼樣火花?趕快跟著團隊裡的大家一起探索廣受歡迎的台灣美食!尋寶路上的美麗風光也不容你們錯過喔~

CHECK OUT HERE .....

amazing-race-treasure-hunt-team-building-taiwan-food.jpg
messageImage_1680179022480.jpg
拼圖大挑戰拼湊出專屬於您團隊的一片天!

您的公司就像一塊大拼圖,每個人都是團隊中缺一不可的一塊。Team building 團隊建立活動的意義在於不論你來自哪個各部門、負責怎樣的職務,大家都能透過團隊合作,共同拼湊出一幅精美的圖畫。

COOL, I WANT TO KNOW MORE .....

企業 CSR - 用雙手為育幼院的孩子們打造一輛自行車吧!

藉由為弱勢機構團體的小朋友們打造腳踏車,或協助相關機構準備所需的生活物資,讓團隊同仁們在做公益回饋社會的同時也能培養團隊精神。您公司的團隊可以透過我們的 CSR 企業社會責任 team building 團建活動,大家一起用自己的雙手、扎扎實實的來回饋社區!

build-a-bike-csr-team-building-taiwan.jpg
tug-of-war-teambuilding-motivation-speech-taiwan-keynote-speaker.jpg
團隊激勵演講-中華隊拔河隊長分享如何克服困難,最終成為世界冠軍!

藉由中華隊拔河隊長親身演說,分享他是如何透過團隊合作與團隊凝聚力,進而獲得成功的世界級冠軍經驗來激勵您的團隊士氣!跟著團隊同仁們一起來感受一場充滿教育意義、激勵人心的 team building 演講吧!

 

WOW, TELL ME MORE .....

Team building 破冰暖場小遊戲-用輕盈百變的魔幻氣球為您的下一場會議開場破解尷尬!

我們相信充滿歡笑的破冰遊戲,可以更好的幫助同仁們放鬆並更自在地參與活動,進而促進團隊建設和團隊精神!當一個團隊裡的所有人都團結一心、合作無間,一定可以完成任何挑戰!

balloon-energizer-team-bonding-taiwan-conference-ice-breaker-B.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