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Zombie Attack 喪屍末日大逃亡

2024 最刺激的互動式 Team building 團隊訓練活動!業界獨創最酷最趴的團隊建立遊戲,絕對能讓同仁們在緊張刺激的末日氛圍中充分體驗團隊合作的精神與意義!殭屍暴動改變了全世界​,就好比變化迅速又無法預測的市場環境。同仁們要在充滿詭譎變化的市場中,透過團隊合作、激發團隊凝聚力以適應環境變化才能生存下來!

團隊合作-team-building-遊戲-殭屍-taiwan.jpg

拓展解決問題的能力

這是一個突破性的互動式企業 teambuilding 團隊訓練活動,每一位同仁都能輕鬆參與,並藉由活動內容提升同仁間的團隊合作、以及在高壓緊張環境下透過溝通協作與創新思考去解決問題的能力。

提升團隊溝通思考

藉由喪屍末日生動的活動背景設定,激勵同仁們在變化迅速的情境下,也能以團隊模式去積極主動地相互溝通與面對挑戰。同時也能和團隊間的成員一起認清共同目標,更有效率地分析與抓住每一個生存機會​,打造緊密的團隊合作關係與有效地培養團隊默契!

團隊合作-team-work-team-building-games-遊戲-殭屍-中文.jpg
bottom of page